老年人养生

厦门的意康德在滋补品南北干货行业中是著名的老字号,有着多年的历史。

吃莲子的好处、吃莲子有什么好处、网友对“莲子哪个品牌好”的评论分享

导语:豆瓣、知乎、太平洋亲子网、西祠胡同、百度贴吧、QQ部落、19楼、妈妈树、妈妈网、天涯、心食谱、美食杰、好豆网、豆果美食、下厨房等这些都是国内知名的社交、问答、交流网站,百度综合权重可达到8,网站内容客观实用专业性强,也因此是很多宝妈、家庭主妇、职场白领、或热爱养生健康的人士聚集地,针对“莲子哪个品牌好”这个话题,我们来听下她们的心声!

 

 


百家号网友“颖在北京1988”评论

 

莲子是价格很实惠的养生滋补品,养心护心的效果非常好。我妈妈今年五十多了,更年期心烦气躁、情绪起伏很大,关键是睡眠非常不好,经常失眠,有时候好不容易睡着了还整晚整晚的做梦。后来听一位老中医讲,用莲子煮水喝可以改善,能放松情绪、促进入睡、提高睡眠质量。我就在网上买了一些莲子给妈妈吃,还真的有效果,症状明显有缓解,妈妈睡的好了精神也好了很多。我买莲子都是选择口碑比较好的品牌,信得用,食物的品质有保证,效果也比较好。

 

 

网友“deepsong”评论

 

有一次和我经常买养生滋补品店里的客服聊天,说莲子最好的还是要选择湘潭的寸三莲,历史上被称为“贡莲”,现在也被称为“中国第一莲”,这是因为湖南湘潭的自然环境和水土气候都是最适宜莲子生长和积累养分这,所以它的品质非常出众,营养更好,价值更高,口感更佳。我在网上也买了湘潭的莲子尝了尝,还真的是要比以前吃的好吃很多,比我平时在干货店买的要好吃。

 

 

 

网友“瑞球的日常”评论

 

关键还是要会挑选莲子,这个主要是看大小是不是均匀,通心率高不高,另外不要买外表看起来很白的,那种可能是硫熏的,还有最好不要在药店买,价格贵,质量也不是很好,超市会好一点,最好可以去网上挑口碑好的品牌买。

 

 

网友“皮淡淡先森”评论

 

我以前是不怎么喜欢吃莲子的,因为吃过几次都觉得很苦,不好吃。但是有一次在朋友家吃饭,他煮了莲子猪心汤,我尝了几颗,味道很不错,有一种清甜味,我就问她在哪里买的,她说是在一家叫“意康德”的网店买的湘潭的寸心莲,她还跟我解释说,我之前买的莲子吃起来只所以会苦,就是连心没有去处干净,也就是通心率不高。通心率是衡量莲子品质的重要标准,高通心率的莲子,一般要先机器通心,在人工挑拣,确保去除莲心,保证食用口感。原来小小的莲子挑选起来也有大学问。

 

 

 

网友“心情不好不坏”评论

莲子除了可以用来煮汤之外还可以用来煮粥,可以健脾补肾。还可以搭配红枣、银耳一起煮,还能美容养颜。如果不知道哪家的莲子好,可以考察他们软实力,比如客服的态度、专业性、售后处理效率等,如果这些都很好的话,品牌应该是可以信得过的。

 

 

 

网友“朱古巧克力”评论

 

以前买莲子没有特别注意过品牌,后来食品安全越来越受到重视,我们家在买吃的东西就比较注意了。有次看新闻说,有不良商家用化学药水去莲子皮,来冒充品质好价格高的磨皮莲子,还有些人为了让莲子看起来更白卖相好,用硫熏。这些连莲子不仅没有养生作用,吃了对人身体健康的伤害还非常大。所以在买莲子的时候一定要看仔细了,不要买到品质差,以此充好,还使用了有害物质的莲子,买莲子一定要选择有品牌的,把关会更严格,品质有保障。

 

 

 

网友“看过人来人往”评论

 

我们家煮汤都喜欢放几颗莲子,所以经常买,好几个品牌的莲子我都买过。最开始都是在天猫上买,比较信的过,比如我买过林宏堂的莲子,通心率一般,有些废莲,价格还比较高。梧柏堂的莲子废莲虽然比较少,但通心率也是一般。后来淘宝上有品牌的店我也买过,相思莲产于江西,品质上就要第一个等级,意康德家的莲子通心率最高,一包里面基本上都是通心的,废莲也几乎没有,湘潭产的,品质也好,我比较推荐。

 


评论